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政大廣電系研討會主題之一:風災過後的反思

政大廣電系將在9/25-26兩天舉辦「電子媒介新世代之國際學術與實務研討會」,第二天的下半場,我們跟傳播學院申請,配合傳院希望能作一些social relevant的研究或會議,讓學院和社會議題、實際需求能更扣連在一起。我們決定討論傳播媒體、傳播新科技與傳播人在災難中的角色 。


在時間上是最接近此社會氛圍的會議,也是學術能為實務貢獻心力的最佳機會,下午第一場是邀請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轄下的達德基金會的澳洲亞洲中心主任,針對新聞與創傷為題演講,第二場則是Panel,時間地點會在確定後公布,歡迎記者與有興趣的朋友們共同參與,也可以針對議題與與談人先給予我意見。

Panel主題: 從莫拉克風災談傳播媒體、傳播新科技與傳播人在災難中的角色 (暫訂)
主持人:郭力昕 系主任
與談人:預計5-6人
-防救災資訊專業
-媒體工作者
-部落客 鄭國威(龜趣來嘻)
-達德基金會澳洲亞洲中心主任
-本系教師 (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